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一年后的圣诞

好久没有一个人的生活了,
在这充满色彩的佳节里,
我竟然怀念一个人的日子,
我想我是疯了。
去年的这一天,是我认识【他】的一天,
一年了,一瞬间,就这样。
一年里,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事,
这件事后,发现我们都没能当做若无其事般,
可见那件事对你多伤身,
我不想再抱歉了,
抱歉的话说多了也变得没意义了。

去年的这一天,是我和【你】一起庆祝平安夜的一天。
我们认识12年了,
最快乐的还是小学时期吧?
今天,在家里有个派对,
是和你的那班朋友一起的,
你。。。
应该不会出现吧!
不管怎么样,我因你而认识他们,
却不可能因你而失去他们。
他们带给我很多欢乐。

昨天,姐妹说,快点!我们一起许个愿吧!
我提不起劲说,我没勇气,我连许个愿的勇气都没有。
我不敢奢望,我害怕失望。

她说:我们真的不懂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就像情侣,我们觉得他们好好的,
哪知一转身就听见分手了,
这些事,岂不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背后的辛酸故事有多少人懂。
别看一个人平时笑得多灿烂,
那是的他只是戴上了面具。

思仪,不要那么执着了。
嗯,我知道,我需要时间。
此刻,我心冷了。
我真的如此执着吗?
我连身边的每一位都再也看不上,
我要的又是什么?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歌,
而属于我的那首歌。。。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s..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今晚,玩得痛快点吧!
Merry X'ma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