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他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如果你觉得我说的是你,
那欢迎对号入座 =)
不会有人懂我说的是谁,
你也别猜测了,
想知道的话,
倒不如问我好了。

好久没有想要听这首歌的冲动,
刚才再次的播放。。。
可不可以爱我,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最近,总算把自己心敞开,
把心底话告诉了我信任的一个人。
很难相信吧,我还是活在过去。

你说,
别人都说我们登对,
但却没人晓得我们背后的故事。
如果我可以感染他,
删除他身边的话花草草,
那我们的旅程会很完美。
我也懂这件事简单得多复杂,
越是简单,我越无法改变它。
一切都太迟了,
今天,
他身边的那一位不是我了。
我告诉了你,
如果还有一次机会,
我还是选择走回以前的路,
因为我相信,
有天,他总会改变。
很多事情随着时间改变,
我也改变了自己,
如果还有一次机会,
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野蛮,执着了,
我要把自己放开,
要让你比我快乐。。。

想起去年的圣诞,我多希望今年也可以和你一起过。
可是,再也没有可是。
我很清楚知道,
不可能。
让我把回忆在今夜挖空,
睡醒了又是新的一天。

原来我怀念的是你很激动要我原谅。。。
只是,我已经没有机会再原谅你了。。。


天真无邪的笑容,我多么怀念。

I learn to be bet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