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游子,回家了。

星期六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游子又是时候回家了。
这两个星期里,
觉得自己发福了好多,
不懂是不是压力,
总之,
是时候控制了,
不然,我会疯了。
要控制饮食,是人间悲剧啊,呵呵!
不过我一定要做到,
因为真的不行了。 =(
加油吧!

或许是因为考试吧,
我已经没有再为谁而不快乐。
时间过得匆匆,我想我更懂得现在的我需要些什么。
爱情这一回事不需要逞强,
顺其自然吧!
有时候想念也是件好事,
不过如过有占据意念的话就不好了。

人,总是有情义的。
不管你是不是,我确定我是。
或许我们跟一个人很少相处,
也相处得不是很好,
但知道往后的日子会少了这么一个人,
每天见到的一个人,
心里难免有些奇怪的感觉。
不过啊!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不是吗?

回家~回家~
这两个星期,我要尽情玩乐,哈哈哈!



我和妹妹的第一次合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