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Study Break

一个星期的Study break即将结束,
期待的是考试后两个星期的Sem break。
在这个星期里,
都有和不同‘党’的朋友见面,
我喜欢这感觉,
久久聚在一起,是件多么快乐的事。
几个月前,我以为我们不再一样,
不过这一次却证明我错了。

我的5K1,不需要再说,
因为不管去到哪里,
我们都可以疯狂的嘻嘻哈哈一番,
每次都有说不完的话题。

丽虹,丽妃,婉榕,映彤,
我们五位认识12年了。
星期四晚上,我们一起去唱K。
我们都点了很有意义的歌,
朋友是其中一首。
那一晚,我们体会到友情。
久违了的友情。。。。
分手快乐与后来,这两首歌,让我想起了好多。。。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那如果挥别了对的呢?
是否不再回来?

如果当时我们能不那么倔强,
现在也不那么遗憾。。。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
好想回到过去。

这些歌呼唤了我久违的泪水。。

她们看见我懦弱的一面,
继续的,
我们要把那首歌唱完。。。

错过了,
是否会再重来?

我相信,
是我的始终会回来。


坚持,
继续。

2 comments: